新闻动态

学生食堂菜肴评比活动

 

2018515日中午,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学生会在清源2栋后勤保障处会议活动室举办了一次由各分院学生担任评委参加的食堂饭菜质量评比活动。

整个活动由学生会生活部布置、安排和具体操作。为了使评比活动做到客观、公正,饭菜取样采取分组派学生前往各食堂(一、三、五食堂及师生餐厅)随机购买,并按照色、香、味、量四项设立评分标准。20个学生评委通过对每道菜认真观看、细细品尝,对每道菜给出了自己的评分,对各食堂饭菜品质给出了客观评价。后勤保障处将评比结果通报到每一个食堂,并作为年度考核食堂的一个依据。

此次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年度工作计划中发挥学生参与对食堂(餐饮)、经营户监督管理的一部分,目的旨在促进食堂饭菜品质的不断提高,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同时也是激励各食堂争先创优,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校学生会主席赫贵利、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吴颜乐同学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后勤保障处魏平源副处长对此次评比活动进行了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