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18417日上午1030,后勤处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后勤处本科合格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胡伟主持,魏平源副处长和荣莎副处长及全体后勤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始攻坚之前召开的后勤保障人员的动员会、鼓劲会。

说明: mmexport1524026675829.jpg

    胡伟处长首先就后勤保障处存在的价值及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影响作了讲话,并突出强调后勤保障处的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后勤工作做了深刻地阐述。胡伟处长指出:要让江服校园有高“颜值”, 后勤保障至关重要。全体后勤处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后勤力量,为本科合格评估提供有序有力保障。

胡处长强调,后勤保障处要紧紧围绕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以创建“健康美丽校园”为目标,创造“和谐、文明、快乐”的校园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体现后勤人的价值,才能让后勤人员更具有荣誉感和归属感。

随后,胡伟处长就后勤保障处在评建工作中的使命进行说明。一是提升餐饮品质,全面提升食堂硬件基础建设品质和软环境打造,让师生到食堂就餐有走进音乐餐厅的享受。二是重塑超市环境,全面提升超市内部陈列环境,让学生到超市购物有走进大超市沃尔玛的心情。三是营造校车文化,全体后勤人共筑健康美丽校园环境,让全校教师坐校车上班有坐上旅游车去旅游景点的期待和感觉。四是打造最美校园,让全国全省各高校来校交流学习,让新生家长和全校师生的亲戚朋友来学校参观,有到旅游景点的体验。

最后,胡伟处长结合后勤保障处在本科合格评估中的关键点进行详细的分析:从校园环境建设材料(含自然、人文景观,教学楼、道路命名汇总,雕塑,墙上悬挂品,校园综合治理等统计)本科合格评估处处是后勤,教育部专家一进校门看的就是后勤,吃住行都是后勤工作,无不体现后勤部门工作的重要性,无不体现后勤人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后勤人要紧紧围绕评估这一主线,为努力打造一个高颜值、有内涵、有气质的校园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后勤保障处的同仁们借评估的东风,同心协力,尽职尽责,为建成“美丽、和谐、文明、快乐”的校园贡献自己力量,更好的体现后勤人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