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后勤保障处第2期工作简报

 

后勤工作简报

2018年(第2期)

审稿:胡伟    编辑:魏平源  荣莎  蔡锦刚  刘洋      后勤保障处

 


一、后勤保障处自评自建汇报交流会

53日上午,我校后勤保障处自评自建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万龙、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及评建办主要成员出席了汇报交流会。后勤保障处胡伟处长从指导思想与工作理念、部门评建工作进展及评建工作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自评自建汇报。提出了“要工作,更要生活,享生活,更要想工作”的工作理念,对当前部门迎评促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提升餐饮品质,重塑超市环境,营造校园文化,打造最美校园,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的工作使命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整体目标。 

IMG_256

 陈万龙校长点评时希望后勤保障处秉持“管理精细、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环境要净化美化时尚化常态化”的定位,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岗位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汇报交流,后勤处厘清了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相应问题的对策,明确了今后部门工作的正确定位和工作方向。 

二、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校园综合整治大检查

5月中旬,后勤保障处成立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小组,全面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一是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检察与整治工作;二是接受江西省综治办对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检察。通过大检查活动,有效解决了一些长期存在的如学生宿舍墙面卫生死角的问题。

 

   

三、基础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基础建设有序推进,保证硬基础建设品质。

1润华园新网球场改建项目,照明灯光安装到位,硅PU铺设基本完成。

2、主干道两边人行道改造和霓裳宫广场地面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打造校园景观亮点,提升软环境建设内涵。  

1、规范了学生楼栋保洁人员作业要求和废旧物品日清理制度,进一步做好学校环境卫生基础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整洁,消除学生宿舍楼梯口堆放废旧物品的安全隐患。

2、提升学校文化内涵,让绿色植物走进师生办公学习场所,主教学楼A座大厅、教师办公楼和教师打卡点等场所共摆放绿色植物共六处,美化了教学工作环境。

()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保障。

1、建立江西服装学院餐饮服务食品监管公示制度。

2、建立食堂食材市场行情价格每日公示制度。     

3、开展学生食堂菜肴评比活动。                            

 

()完成后勤保障处网站建设

江西服装学院后勤保障处

1、完成后勤保障处网站内容建设,提升后勤服务综合水平,更便捷的服务于全校师生。

()水电供给有保障,更换高压总进电柜和电控管理设备。

1、完成学校高压总进电柜和电控管理设备的更换安装。

2、对教学楼教室和学生寝室电风扇进行全面检修更换。

3、水电工出工维修1020余次,泥木工出工维修460余次。

undefined

 

()整合校车资源,适当调整校车线路,完成学校内外接待工作。

1、整合校车资源,适当调整校车线路,撤销象湖临时租用车。

2、经过同176公交公司负责人实地考察,自丽湖中大道开始修路176公交车停运后,176公交江西服装学院站点510日再次开通运行。

3、积极服务全校师生,统筹安排满足学校各部门用车需求。

4、学校各分院部使用大校车20车次,各分院部使用大校车接送学生参加各类活动1200人次。

()招待所完成学校内外接待工作。

1、招待所接待就餐380人次,其中早餐41人,中晚餐339人。

2、招待所接待住宿599人次,其中收费125人次,免费474人次。

四、下阶段工作安排

1、紧跟学校工程建设进度,做好硬基础建设和软环境打造。

2、结合学校特色,统一设计制作后勤司机、水电工、泥木工、绿化工、轻运工和保洁工等员工制服。

3、学校同食堂负责人和经营户确定装修改造方案。

4、完成主教学楼D座和E座前绿化景观建设。

5、统一汇编印制后勤保障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6、解决后勤高龄员工和新入职员工的工作衔接。

 

 

 

  报:校务会


  送:校属各分院、部 


江西服装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85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