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918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会议。分管后勤工作的杨涛副校长、后勤处张潇副处长、综合科张彦春科长、学校餐饮企业和商铺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潇副处长主持。

说明: IMG_4497

张副处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某些学校的食源性疾病、重大舆情及安全生产事故。面对近期发生的多起食品安全问题,会议要求各餐饮企业务必严格重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监管,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后勤处也将加强对食堂餐饮的监督与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绝不姑息。此外,各餐饮企业要加强对消防、安全等关键环节的把控,确保食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说明: IMG_4494

杨涛副校长在会议中强调,全面做好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要以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要加强食品安全依法治理,规范管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要不折不扣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食品安全管理员切实依法履职尽责,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张彦春科长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后勤处对学校食堂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强调针对这些问题,各餐饮企业和商铺要按标按期整改落实,同时开展自查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餐饮企业代表表示,一定按照食品卫生主管部门和学校提出的要求,认真整改落实,积极配合学校打造“健康校园、安全校园”,让师生满意。  

                                        后勤保障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