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办公室场所清洁卫生大检查

 

为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促进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助推全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工作。根据江西服装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学校后勤处与资产处联合校办、学工处、二级学院(部)等部门组成的卫生检查组,于1010日上午对全校四个区域的行政部门及各院部办公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

说明: QQ图片20181011112328

检查小组主要从室内地面干净,门窗、灯管、电脑、空调无积尘,墙壁无乱贴乱挂,办公桌椅干净,办公用品摆放整齐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此次卫生检查得到了各部的高度重视,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清除了办公室的杂物,地面干净整洁,个人的物品摆放有序,整体情况良好。对于个别办公室存在卫生死角,检查组也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说明: QQ图片20181011112357  说明: QQ图片20181011112428

学校卫生环境是学校形象最直观的反映,是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学校重视办公室环境的打造和维护,目的在于优化育人环境,提升管理水平,使教职工坚持良好的工作习惯,积极愉快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同时办公室环境卫生也折射出一种工作态度,一种团队氛围,干净整齐的办公室反映了老师的文明素养,整洁的桌面体现出工作的高效有序,充满生机的办公环境显示出老师对学校和生活的热爱。通过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环境卫生的认识,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办公氛围。

 

 

  后勤保障处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