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安全生产建设,确保食堂和商业街店铺的用电安全,1018日,后勤处从综合管理科、基础建设科及水电管理科抽调人员组成水电安全检查小组,由张潇和荣沙二位副处长带队,对校内食堂和商业街店铺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

QQ图片20181018155319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食堂和商业街所有店铺内的电路及用电设施,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向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其限期整改,避免发生安全隐患。同时就如何安全用电检查组也现场进行提示、指导。

检查后,张潇副处长首先要求后勤水电管理科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并指导、督促相关责任人按期完成整改。其次水电管理科要定期开展水电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从而不断完善学校水电管理制度和检查标准,进一步提升全校水电管理水平,保障我校教学、科研正常运行,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QQ图片20181018155337 QQ图片20181018155331

本次检查旨在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加强食堂和商业街相关人员用电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用电的常识,为学校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也对学校加强食堂和商业街安全管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后勤保障处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