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

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推进会

 

为持续深入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的方案”精神,1019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涛、宣传部部长彭波、学工处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水妹、后勤处副处长张潇及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潇副处长主持。

IMG_20181019_090342

张潇副处长首先传达了《江西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其次对《江西服装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强调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净化”行动中,各部门要把握好“净化”行动工作的规范和要求,逐条落实;认真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

IMG_20181019_090352

最后杨涛副校长针对此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行动的重要性,坚持“一把手工程”。第二在工作上狠抓落实,各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整治。第三监督上要加强检查,学校成立检查组,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制度,督办领导要督导各责任部门落实巡视制度,将检查结果纳入部门年终目标考核内容。第四要加强宣传,形成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第五要主动作为,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局面;第六要注重细节,形成无死角、无遗漏的良好局面。

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通过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校园环境的“洁、净、美”,达到立德树人、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后勤保障处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