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食堂菜肴评比活动

 

为了提高学校食堂的服务质量,提升菜肴口味,营造良好的食堂消费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后勤保障处于11月21日开展——“尝食堂菜肴百味,评其色、香、味、量”评比活动。后勤管理处张潇副处长、综合管理科张彥春科长、蔡锦刚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人员以及各院的生活权益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后勤保障处请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权益代表,分别在 第一食堂、第三食堂、第五食堂和清源师生食堂打来菜肴(每个食堂3荤2素),并对每份菜肴进行编号,再由20名权益代表分别从菜肴的“ 色、香、味、量”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由生 活权益部进行 汇总,并将最终结果第一时间移交到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处对整个 评比活动全程监督,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同时 后勤保障处还同步开展了食堂环境卫生及服务质量问卷调查活动,将学生反映的问题和评比结果通报到每一个食堂,并作为年度考核食堂的一个依据。

 

本次菜肴评比活动对了解学生饮食需求,改进菜品质量,宣传食堂美食,提升餐饮工作水平,完善“学生参与食堂管理”机制产生了积极的意义。后勤保障处将继续加强对食堂的监督与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