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暨宿舍内外及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

 

 

      服装工程学院讯(记者:陈玉珏)导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奇的讲话精神,为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改善校园卫生环境面貌,提升师生文明卫生素质。

      2018年11月16日,服装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宿舍内外及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简单安排后,志愿者们立即展开行动,用扫把、抹布、小刀、垃圾袋等工具进行打扫,主要针对楼道和楼梯中的垃圾、墙面上的脏污。

           

      大家充分发扬出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一下午的集中清扫劳动,将堆积多年的垃圾清扫干净,使宿舍内外和公共卫生环境变得整洁而有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创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生生活环境,树立了良好的志愿服务者形象,调动了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还有利于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公共环境规范,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扎实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更好的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