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我们在行动

 

志愿者在行动

 

正值校运会之际,为持续深入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的方案”精神,为突出我院学干先进模范作用,营造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我院党建联合分会、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0月26日中午对田径场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积极,有组织、有纪律,不怕累,不怕脏,相互配合,展现了大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希望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操场,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更展现出环境与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环境与学院会变得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