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团委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版”的重要举措,进一步美化校园,加强文明美丽校园建设。3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团委学生会开展“千绿万绿源自心中有绿,你说我说不如马上行动”为主题植树活动。副校长杨涛、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潇、校团委况亚萍老师和后勤保障处绿化班的全体人员,以及党建及校学生会各部门、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绿色环保协会的40名同学参加。

 

杨涛副校长指导学生植树

植树活动开始前,绿化班的人员针对植树的要求、技巧、安全措施向所有参与植树的人员进行了培训。随后,师生们自觉分组,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的拿锹挖坑,有的扶苗定位,有的提桶浇水,活动现场群情振奋,气氛热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两个场地的树木都栽种完成,大家一起在刚刚浇完水的树旁合影留念。

 

杨涛副校长在总结本次活动时说,这样的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它不仅锻炼了参与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集体意识,更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也学习很多环保知识。后勤保障处要总结经验,开展新春绿化校园的系列活动,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都能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绿化的意识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