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为了保证校园食品安全,3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杨涛带领后勤保障处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我校3个主要食堂及校内经营门面的食品卫生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学生第三食堂,杨涛副校长深入后厨、库房等处,对清洗消毒流程、物品库存及物供系统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杨涛副校长还对校内门面的食品经营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个门面,他都对经营食品的生产厂家,保质期限进行查看。

检查后,杨涛副校长强调,后勤保障处、食堂及食品经营人员必须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的意识”,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认真把好食品安全和卫生关口,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信誉可靠、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同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的有关规范进行操作,杜绝出售“三无”和过期食品,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让前来就餐的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后勤保障处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