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团委开展共筑绿色校园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构建“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的工作目标,营造 “安全、卫生、健康、洁美、优雅、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年3月19日由后勤保障处联合校团委组织校园环境美化工作。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主教楼前的草坪,展开了除草护绿行动。大家都热情高涨,分工负责,半躬半蹲的红色身影出现在这片绿油油的草坪中。每一位志愿者都专心致志,干劲十足,投入到除杂草,美化校园的劳动中。经过一下午的连续奋战,草坪焕然一新。这次除草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增强了爱校意识、责任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劳动观念和团结互助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雷锋,实践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每一

个同学的心中。让同学们能更好的领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从而将雷锋精神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来,更好的服务同学,引导同学。旨在培养大学生环保的意识,号召大家保护校园环境,注意从细节做起,并以建设文明校园为己任。通过本次活动让“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观念深入每一个江服学生的心中。

 

                            

  后勤保障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