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加强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安全工作的会议

 

      3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召集学校各食堂负责人学习《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加强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安全工作意见》文件,会上张彦春科长针对文件所提意见逐条解析,强调文件内容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重视并认真执行对待。

 

 

张潇副处长针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求综合管理科和食堂责任人把《江西服装学院食堂食材供应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信息通报,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做为食堂的管理者和经营者,要充分认识食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从维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出发,坚持学校食堂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的方向,建立健全学校食堂监督管理工作机制,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后勤保障处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