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组织“迎评促建,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同时进一步维护我校的整体环境和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环境,201964日下午2点在商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指导下,带领我院部分党建及学生会成员组织了“迎评促建,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分小组进行,各小组分别为东区通道口及前面树林、霓裳宫、中心花园周边、足球场整片、我院包干区等地方,进行了美化。志愿者们个个头戴“小红帽”,分工明确,积极行动,开展垃圾清扫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小角落。有的志愿者三五结伴,互助合作,蹲在花丛旁、教室内,用手或者工具将残留的垃圾一点一点的清理干净。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将我院负责区域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

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保护校园环境更是我们每位学生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用行动创造永恒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