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服装学院 

2019年秋季食品卫生安全暨垃圾分类工作会

 

 

9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2019年秋食品卫生安全暨垃圾分类工作会副校长杨涛、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潇、综合管理科副科长张彦春、食堂和商铺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潇副处长主持。

 

张潇副处长首先解读了今年学校接收到的江西省省委、教育厅下发关于食品卫生安全及垃圾分类的系列文件。并结合文件要求和学校具体工作,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第二点,突出重点,注重细节,切实提高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第三点,强化责任,齐抓共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机制真正落实到位。

杨涛副校长根据开学以来食品卫生检查情况和以往师生对食品卫生的投诉情况,对后勤保障处、食堂和商铺的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树立食品安全意识,特别是食品安全管理员、监督员加强对食堂食品的监管力度,认真履责履职,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二是对食堂的生鲜柜、留样柜、半成品柜、粮食、仓库等进行严格自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查看食品的生产日期,是否存在有过期食品、变质食品等情况,并且强调食堂餐具的卫生;三是食品操作规范化,着装整洁规范;四是强调服务意识,要求职工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子女一样;五是要提升菜品质量和营养餐的制作。

最后杨涛副校长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等方面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食堂与商铺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建设新时代美丽江西服装学院作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后勤保障处  

2019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