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服装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14时在图书馆周围区域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学校添光彩”为主题的校园环境美化劳育活动。2018级学生干部以及奖助学金获得者自发组织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集合完毕,同学们朝着图书馆方向出发。拿着扫把、垃圾斗等工具,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仔细清除绿地、树林中及路边的塑料袋、废纸屑等杂物,最后将垃圾运到垃圾桶。在打扫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事无巨细、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打扫后,打扫区域变得更加整洁舒适。虽然辛苦,但同学们认为能为创建优美校园环境贡献力量,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这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肩负起时代使命,脚踏实地,求真求实,不怕吃苦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肩负起时代使命,脚踏实地,求真求实,不怕吃苦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大战即将打响,江服学子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