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服装学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部署会议

 

 

为积极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营造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杨涛、后勤保障处、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工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五个分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涛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潇传达了全省学校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解读了《江西服装学院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方案》。要求全校上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减量行动中来,学习并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规范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贮存工作。

最后,杨涛副校长强调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宣传先行,做到人人知晓。要多渠道、多方面宣传发动全校师生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要按照学校制定的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分工负责推进,确保完成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目标;三是要强化监督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全校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