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与知识竞答活动

 

 

    (服装工程学院讯)为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弘扬垃圾分类新时尚,同时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服装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0日下午在学校清河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与知识竞答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进行理论宣讲。围绕什么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合理的进行垃圾分类,给大家生活带来哪些益处;学院收集垃圾的流程等内容进行宣讲。

随后,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的各个方面,包括垃圾分类的原则及意义、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垃圾分类标志、以及垃圾处理现状等,每一道题都跟现实生活息息相关。最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增强了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垃圾治理攻坚战,为构建和谐美丽平安江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