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水电管理科全力以赴做好春季开学前设施设备检修工作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由水电管理科对全校水电供应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学习与生活。

本次检修分为二个部分,一是供电设备检修与保养,二是供水环网检修。为尽量减少检修期间对在校教职员工工作与生活影响,后勤保障处将检修时间定于5月3日7:00-17:00时(五一假期),并提前发布供水供电通知,提示在校教职员工贮备生活用水及调整工作时间。

 

本次供水供电检修保养是较为全面的一次检修。供水检修采取关闭泵房管道总阀门,打开室外消火栓对管网排空,查找漏水点等。供电检修严格执行“停送电制度”,保质保量完成了全校发电机、配电房、7台箱式变压器的低压开关柜及变压器排线、检查、检测、紧固接点等工程,发现安全隐患8处,并及时处理,为接下来全校师生工作、生活安全用电用水打下了良好基础。

后勤保障处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