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胡放副校长带队检查食堂防疫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全省市场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赣新冠批办明电【2020】185号)《关于开展全省大中专院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的通知》(赣教办函【2020】25号)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校园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6月22日上午,胡放副校长带队对学校食堂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过程中,胡放副校长重点查看了食堂日常疫情防控的准备和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加工制作、原材料验收储存、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索票索证等环节的信息。检查指出,食品安全重于天,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无论是原材料的存放、加工、烹制,还是餐具的回收清洗,一定要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保证干净、卫生。要严把食品采购关、安全关,每一道程序都不能省,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要确保食品安全。

 

一直以来,后勤保障处都积极主动做好餐饮工作,想学生所想,供学生所需。今后,后勤保障处仍将继续加大对学生食堂的全方位监管,确保我校食品安全“零事故”,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强有力的餐饮保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