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8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副校长胡放、后勤保障处主要领导、食堂管理者、商铺经营者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潇主持。

 

胡放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后勤保障处及食堂与商铺管理者们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他认为后勤服务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受得了委曲、担得住重担。随后胡副校长对开学前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开学前后勤保障处要对食堂和商铺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食堂和商铺环境卫生到位,无过期、假冒食品和货物,防控物资准备到位等,对于不符合开营标准的食堂和商铺,限期整改,直至整改到位后方可营业。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胡副校长用“立规矩、勤检查、严处理、常坚持”进行概括,同时要求处事人员牢记“服务为本、保障优先”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

 

张彦春科长随后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的相关方案精神,及后勤保障处修定的食堂、商铺管理办法。

最后潇副处长部署了学校开学复课总方案中饮食保障方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细化并要求逐条落实。会议还通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及工作落实情况,并明确了综合管理科全体人员责任区域分工和要求。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责任,为胜利完成开学复课期间的餐饮保障、食品安全和防疫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后勤保障处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