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第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大会

 

2019   9  17   10 30 分,机关第七支部行政楼报告厅一楼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七支部书记张潇主持,机关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尹娜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建元书记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组织委员刘洋同志宣读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张潇同志传达了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平陈万龙校长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书育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同时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全校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机关第七支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