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手机绑定校园卡流程

 

一卡通系统已全面升级,增加了手机扫码消费、手机购电、扫码门禁等功能。为方便手机端线上使用,请广大师生预先绑定手机端校园卡。

一、手机消费

1、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完美校园”点开完美校园小程序,允许获取位置,选择“江西服装学院”

 

2、点击首页“校园卡认证”→点击“同意”→点击“同意协议并验证”。(支付宝账号未认证身份的,输入学号为个人工号,默认卡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0,支付宝认证过的无需输入工号)                         

        

 

3、校园码开通:点击首页“去付款”→点击“免费开通校园码”→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免密支付”→输入支付宝密码,显示校园码界面,开通完成,完美校园小程序可添加到手机桌面,方便日后使用。(免密支付,是为了以后快速进入教工餐厅,避免输入密码拥堵在餐厅门口)

             

           

开通后,支付宝码(扣支付宝钱),虚拟卡码(扣校园卡钱)均可在教工餐厅使用

二、手机购电

   打开“完美校园”小程序,点击“缴费”“用电支出”,选择对应房间号,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注:教工楼所有房号将“1”点开即可看到。

三、门禁扫码进出

   打开“完美校园”小程序,在“设置”“支付设置”勾选为“虚拟卡码”,返回点击首页“去付款”,显示出虚拟卡码,即可使用该码出入所授权的楼栋门禁,门禁设备不扣任何费用,只扫码认证授权人员身份。

 

如有疑问咨询 刘洋 13807037753(手机、微信同号)。

 

 

后勤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