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科室名称

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方式

经营管理科

对食堂餐饮、经营户的服务质量与状态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负责校车管理;兼管医务所、驾校、浴室、直饮水及区间车队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清源2112

0791-87362336

环境维护科

负责校园环境的美化规划设计、绿化改造及苗圃管理等工作;负责校园环境卫生、清运和保洁等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清源2107

0791-87302767

   绿化科

 

 

    负责结合学校绿化总体规划,做好新增校园绿化的设计、施工和养护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和监督校园小型绿化工程建设的实施;负责学校绿化带部分树木和花卉的培植与养护工作;负责学校节日庆典、大型会议活动及重点办公、会议场所的花卉布置养护工作;


 清源2109

 


0791-87363735

 

维修科

 

负责管理学校各部门用水用电工作,执行学校《水电管理办法》和《维修工作管理办法》,合理控制、保障全校水电供应;负责全校水电设施的维护、维修;负责智能化系统的软硬件的维护工作;负责全校水电费的核算工作;负责学校办公场所、教学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及公共场所的桌椅板凳、床、纱窗、便池等维修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东区水电值班室

0791-87363730

招待所

负责学校赛事、专家来校指导、企业文化交流、兄弟院校互访等接待用餐;负责来校交流的客人以及学生家长的住宿;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专家楼一楼西侧

0791-8736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