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0年冬季食品卫生用电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0年12月22日上午9:00在行政楼报告厅,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年冬季食品卫生、用电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胡放、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潇、综合科科长张彦春、段霁航及各食堂、商铺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潇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综合科张彦春科长就2020年食堂及商铺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放假前的工作进行布置。张潇处长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下发的关于食品卫生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要求,对所有食堂和商铺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胡放副校长围绕食品、用电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第一食品安全方面压实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针对食堂结构布局、管理制度、环境卫生、清洗消毒、库存食品、人员健康状况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第二各商铺、食堂配合维修科检查,线路空开匹配、铜线换铝线、线路套管、不在店内存放可燃物。第三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形式严峻、任务艰巨。后勤保障处要加强各食堂和商铺要加强冷链食品管理,杜绝疫情通过物流、冷链食品等环节传播风险。食堂和商铺要加强工作人员的管理,尽量不出国、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凡外出人员必须向后勤保障处报备,保障后勤服务队伍的安全稳定。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