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菜肴评比活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饭菜质量,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后勤保障处于12月16日中午在主教学楼127教室召开菜肴评比活动。后勤保障处综合管理科段霁航、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6日中午12时,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由三位部长带领,前往我校第一食堂、第三食堂、第五食堂、清源师生食堂购买饭菜,并标记好食堂名称和菜品价格,一并带到127教室进行评比活动。参会人员通过对各食堂的饭菜价格、份量以及质量等三方面的综合评定,第三食堂的综合评分高于其它三个食堂。

通过本次评比,进一步明确了每个食堂在餐饮质量方面存在些许问题,为后勤保障处在食堂餐饮质量提升方面提供了方向。后勤保障处将认真梳理学生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使食堂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得到全面提升,全力打造 “师生满意食堂”。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