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11月20日,机关第七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学习《条例》专题会议,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保障。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张潇在会议上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全面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同时要以此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并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优秀传统,努力打造基层支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