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七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精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江西服装学院机关七支部委员会于 2019 124日上午 9:00 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实践学习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机关七支部委员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人。本次活动由机关七支部委员会书记张潇同志带队。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时刻铭记先烈为祖国解放事业而献身的英勇事迹,学习烈士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跋涉后抵达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沉重的心情缓缓进入,在张潇同志的主持下,全体肃立在纪念碑前,深切地悼念革命先烈,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沉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并以绕行烈士陵园三圈的形式缅怀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随后,党建成员们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成员们有序地参观纪念馆中陈列的历史文物,看着墙上的图片和资料,详细真实地呈现方志敏同志生前的光辉历程。成员们认真仔细地看着每一件历史文物,认真看着每一件历史事件,用心感受着那段历史场景,仿佛身临其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方志敏烈士崇高的爱国精神,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坚定了全体师生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将会继续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方志敏烈士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展望未来,为江服的更加美好未来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