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七一”, 建党 99 周年

机关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为纪念建党 99 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在学习工作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630日晚19:00机关第七支部委员会组织了全体党员同志于线上云端观看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主题电影《战狼2》。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坚信,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我们的英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谱写强军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我们党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全国各族人民为拥有这样的英雄军队感到骄傲和自豪!

影片中那种气势磅礴的恢宏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没有国家的强大,何来小家的幸福。更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要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更好地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更加坚定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和平崛起的中国梦,是提供中国解决方案的中国梦,是世界互利共贏的中国梦,不弱肉强食,不侵略他国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也一定会实现,祖国万岁,万岁,万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