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机关七支部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主题会

 524日,机关七支部开展“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刘洋同志说道: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可以弘扬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精神谱系’,支部各位同志应当充分运用读书会好好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引领作用,读红色经典、写红色故事、传红色精神。

读书会上,宣传委员尹娜娜同志分享了《摘掉自己的画像举起的是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彭德怀将军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彭大将军作战勇敢,耿直刚正,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深深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万德福同志分享了作家耿静波创作的组诗《长征,从苦难走向辉煌》,捍卫国家统一和平的战士们的成长足迹和革命历程就是用生命谱写的一曲共产党人的青春之歌。随后张建强同志讲述了《阴山下流淌的那一抹殷红……》,柏江红同志分享了《红岩》《邓小平的历程》读后感。付小兵同志朗诵诗歌《大青山里的“小延安”——为纪念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建立八十周年而作》,仿佛又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思绪共鸣,掌声不断。

大家情绪饱满、气氛热烈,争相分享交流、互勉共进。与会人员用心用情体悟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传精神、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机关七支部

2021年5月25日